日本房地產優質推薦,

 

選擇卓越東京,是您海外投資、日本買房投資的好夥伴~

 

隨著2020的東京奧運,台灣前去日本買房的投資客也相對變多,目前許多專家都建議可以趁現在去日本買房置產,但相對的,其實在日本買房也可以作為一個生意來經營。

目前就有業者建議,隨著2020東京奧運的舉辦,其實投資客可以在日本買房投資做民宿,尤其日本東京觀光客又相當的多,不僅在日本買房置產,還可以直接做起生意,相對起來投報率也可以相對提升,只要注意相關法規的合法性,日本買房作民宿投資,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投資選擇。


 

配合2020東京奧運 日本買房時機!

2016-08-14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很多嘻哈迷都有疑問,在這個世代我們奉行的圭臬是什麼?不談Notorious B.I.G.Jay-Z以及Eminem等西洋饒舌巨星,當跨進了中文語境,這個世代的嘻哈音樂主流為何?


嘻哈音樂其實背負很大的使命感,藉由歌詞及音樂反射出當代及個人價值觀,甚至是探討自我存在的意義,透過「中國新說唱」從四個選手至今的比賽歌曲也可窺見一二。

ee69580b-fc08-4b5d-94c2-fad137038947_m.jpg

圖片來自於:愛奇藝(中國新說唱)

就跟房地一樣,隨著時代變遷,日本政府制度改革,世局動盪,避險需求日益升高全球經濟詭譎,川普上台前即對墨西哥、中國等國發動針對性言論,待其上台後更退出巴黎協議,並以掀開一連串對中國的貿易戰,即便歷經了四輪諮商,但仍莫衷一是,尤其美國11月還有國內期中選舉,貿易摩擦的進展不是爭議懸而未決,就是配合選戰操作,隨時還有爆發性的動作。

日本房地產東京買房相關資訊請洽:卓越東京不動產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7年的日本不動產市場,日本不動產在經過多年的考驗之後,還是日本投資最受到日本投資客的歡迎。

日本房地產東京買房相關資訊請洽:卓越東京不動產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最新報導顯示,從2013年起,日本不動產指數持續上漲,日本不動產合計上漲約30%,日本不動產租賃市場也是欣欣向榮!

timg.jpg

圖片來源:素材公社

從事日本不動產資產管理株式會社社長表示,日本不動產市場除了海外日本投資人看好之外,

日本本地的日本投資人也持續看好後勢,從日本國土交通省官方數據可以明顯看出,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不動產穩居各國投資人海外日本投資首選的地區之一,根據統計,2017年外資在日本不動產日本投資比重已突破30%,創下近10年以來新高。儘管如此,日本不動產業者仍提醒在日本投資留意3個潛在風險。

日本房地產東京買房相關資訊請洽:卓越東京不動產

BB6E14EAD0E802D040DEFB1247B109656CB93B08_size38_w640_h480.jpeg

圖片來自於:大風號

第一依照里約、倫敦與北京的奧運經驗,奧運過後,各主辦國的外國觀光客人數依然呈現強勁成長趨勢,因此,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到來,也可望帶動飯店與零售日本不動產市場吸引外國客到日本投資

房地產相關連結:馬上來財的部落格  日本房地產

    

除此之外,受惠於日本企業的強勁獲利,日本投資人對於東京辦公室市場也相當關注。預估在日本投資日企的稅前獲利將成長17%,將帶動整個就業市場以及辦公室租賃需求。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實施貨幣寬鬆政策後,外資快速進入日本投資活絡了日本房地產日本房地產業者指出,台灣人前往日本投資日本不動產的熱門區域前3名分別為東京、神奈川、大阪,其中東京今年第2季成交總價較去年同期成長7.4%最多。

房地產相關連結:錢進海外房地產    東協國家房地產  

batch_shutterstock_312481205-1.jpg

圖片來自於:kkday
日本不動產統計台灣人赴日購入日本房地產成交資料顯示,東京房屋今年第2季平均成交總價約台幣1047萬元,與去年同期的975萬元相較,成長7.4%最多。日本房地產買賣成交棟數近2年皆增加,以神奈川的增幅最高,日本不動產從去年第21042棟,到今年第21187棟,成長13.9%,東京為10.1%,大阪為1.26%

日本不動產日本民眾自有率低,租金投資報酬率高達6%~15%。近年海外投資熱,加上政策帶動下,也讓日本房價上漲,以東京成交價1047萬元來說,約可買1~2房產品。

房地產相關連結:泰好買的部落格    柬便宜的部落格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談到日本房地產,人們常將其與日本經濟「失去的 20 年」相提並論,人口老齡化、少子化一直以來都是人們看空日本不動產的理由。

 

不過日本不動產地價連續 5 年回升以及主要城市圈持續近八年的房價漲幅,讓近期外國到日本投資者正大舉湧入日本房地產市場。

2ro60003s6342pqs0792.jpg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日本不動產著名地產諮詢公司數據顯示,專注於投資亞太地區的封閉式日本房地產基金在 20141 月至 20179 月間,已在日本投資 150 美元日本房地產也成為亞太地區的第二大日本投資目的地,僅次於澳洲。

 

日本房地產中最著名的機構投資者,就是全球最大的主權基金——挪威主權財富基金。該基金去年在東京買房購入一棟商業地產大樓,這也是其首次進軍亞洲日本房地產市場。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印尼亞運的賽事,有好幾個日本房屋的房東開始跟我詢問經驗如何在日本東京奧運前入手日本不動產投資,成為安心等收的日本投資海外房東

我認真請教專業人士後決定,發文給有同樣疑惑的朋友建議——請務必學會一種叫做“地點識別”的技能。(日文原詞為“立地を見分ける”,這是日本財務策劃師提到投資房產時,避免失敗的一個訣竅!)

就跟美國房產大亨川普總統的名言一樣: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東京毋庸置疑的核心位置

港區、中央區、千代田區

BlogImage - 2018-06-07 13:57:29

不動產”,即建築“動”是“不”可能的,"地點”無論如何都改變不了。租客選擇房屋的最重要一點就是“地點”。

東京人口密集,租賃需求非常大。而港區、中央區、千代田區作為東京的核心三區,人氣更是非同一般。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鄰近台灣的日本,常是國人旅遊的首選,東京的飯店住宿價格相當高昂,小套房的房價租金與飯店相比則相對便宜。

民眾投資日本不動產的情形越來越普遍,而在選擇日本房地產時,「地點」為必要考量的重要條件之一,東京是首都又熱鬧繁華,如果日本房地產坐落的地點佳,日本房地產保值高,相對也是不錯的投資選擇。

n-trains-a-20180117-870x580.jpg

圖片轉載自:thejapantimes

近期因應2020年舉辦的東京奧運,日本國會參議院今年通過了《住宅住宿事業法》(民宅住宿新法),擬將遊走在灰色地帶的Airbnb就地合法化,未來屋主若向地方政府提出註冊,透過稅收的方式,日本房地產屋主在符合規範的前提之下,可將自己日本投資的房屋、房間出租作為民宿使用,且每年最多可出租多達180天,但也受到周邊環境的考量,由地方政府自行調整上限。

經統計2016年度一整年下來,日本房地產Airbnb收益高達920億日圓,顯示日本當地觀光旅遊興盛,所帶來的錢財營收相當可觀,對海外日本投資客而言也是件好事,不過海外投資客想投資日本房地產時,還需要有其他考量,其中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日本房地產的「地點」。

東京是日本首都,不僅熱鬧繁華、交通方便,還是觀光客的最愛,是最佳首選。不過投資日本不動產的地點究竟該如何挑選,日本投資客分析指出,基本上民眾選擇日本不動產東京都23區,甚至是日本不動產精華5區(新宿區、涉谷區、港區、中央區、千代田區),這些日本房地產地段都是不錯的且十分熱門,但日本房地產總價極高,成本也相對提高;小資族則可挑選距離地鐵站步行10分鐘以內的日本房地產,價格緩和許多,生活機能便利,且離地鐵站很近,是日本投資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日本投資客提到,若是再進階一點則可挑選地鐵「轉運點」為佳,即同時有兩條以上不同線路地鐵交叉的地段,不僅日本人喜愛,對外地的觀光客來說也相當便利。

文章標籤

seven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近年逐漸成為最令人嚮往之景點,從炙手可熱的旅遊業到現今日本房地產,日本魅力不言而喻,本文能讓您了解到在現今日本房屋是如何吸引到台灣人透過卓越東京不動產幫助下,逐漸傾向在日本投資日本房屋的原因。

photo.jpg

圖片出處:房地產l聯合新聞網

 

卓越東京不動產先帶您了解日本房地產總體走勢從日本貨幣計算,日本GDP近年來持續成長,經濟在次進入上升週期。

要衡量一個國家經濟是否良好的重要指標,其中一點是看失業率。

2018年日本失業率僅為2.4%,遠低於法國、意大利等其它海外歐盟國家。

日本房地產最巔峰時期可追朔到上世紀90年代,當時日本房地產領先世界,據說賣到一個東京就能買下整個美國。

文章標籤

seven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東京買房,選擇哪個地段好?地段是在購置日本房產時,最值得考慮的問題,好的地段交通生活都非常便利,而且這些地段相對其他地段來說增值空間大,東京買房保值穩定!

地段對於日本房屋的價格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影響,舉了例子,在東京的足立區花費5000萬日元可以購買到一談三室一廳的房屋,而同樣的價格在東京六本木就只能購買到一室一廳的房屋,由此可見,地段對於日本房屋的影響。

眾所周知日本是一個多地震的國家,所以在東京買房首先應該選擇地震少或者避開地震的地方,日本地震多發的區域為隅田川西側、上野到淺草路線北側、不忍池周圍、根津地區等多個地域。這些地區地震多發,受到地震風險較大。

其次,東京的填海造陸地區例如東京灣的深處、東京車站的北側地區,這些地區地基較軟,地震時容易發生坍塌等事故。東京東武鐵道沿線因為早期為河道,地震時容易直下,發生土地液化現象。

除此之外,在東京買房時一定要考慮交通因素。尤其是日本房地產所在地距離東京市中心的距離和與周圍的公共交通站點的距離,都是東京買房時要著重參考的一個因素。一般情況來說,距離越近,日本房產的價格一般來說都是比較高的。而且住宅所在社區的規模,和各個方面的設備完整狀況也是東京買房時對地段的一個重點參考因素。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