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灣投資者將資金匯出海外,也使得海外不動產成交熱滾滾,加上其他國家投資者也看好東協等城市發展,讓柬埔寨、馬來西亞、泰國等城市房價快速上漲,根據業者統計,包含柬埔寨金邊、吉隆坡及曼谷2014年房價分別漲了17%、9%及4%,遠勝台北市的2%漲幅。在柬埔寨投資房地產就趁現在!

──────────

根據長富國際地產研究部彙整Global Property Guide等統計數據指出,去年台灣投資者最主要投資的海外房地產地區,包括日本、柬埔寨、馬來西亞及泰國等,4國平均年漲幅從4%至17%不等,其中,柬埔寨房地產的漲勢更逐漸取代馬來西亞,成為2014年民眾赴海外投資房地產,僅次於日本的新興投資地區。

柬埔寨房地產近年來房地產市場穩健向上成長,首都金邊2013年及2014年2年平均房價漲幅都達2位數,金邊年租金投資報酬率約5%至6%,也被Global Property Guide評鑑為「相當值得投資」的國家。

長富國際地產總經理鄭哲昇表示,2015年柬埔寨房地產的新指標案,每坪已經破2字頭,入門檻為總價200多萬元,僅為台北信義計劃區的房價10分之1。他認為,柬埔寨自2010年開放外國人買賣房屋後,市場持續活絡,由於沒有外匯管制,房地產又均以美金計價,不像東協其他國還會受到「兩段匯差」影響,購屋成本更低,資金進出便利。 業者也預估,在台北市房價上漲動能不足情形之下,投資者應仍會往海外尋找優質標的。不過,目前國際匯率不穩,投資者也必須隨時掌握匯差風險及增值、轉售,甚至計算扣稅後的租金報酬率。


文章標籤

seve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台北走高的房價連中產階層都望而卻步,年輕人更是不敢夢想,官方數據顯示台北房價與收入比,已高達15倍;作為台灣普通市民想在台北安家、存錢,目前是越來越難!

如果想要靠其他方法累積財富,現在開始投資泰國房地產就是絕佳的選擇!

──────────

  近期,泰國房地產市場受到外界強烈關注。據泰國房地產協會表示,2015年將是泰國房地產行業的黃金年份。

  「2015年將是過去6年至20年發展週期中最好水平。」據泰國房地產協會會長蓬納立介紹,泰國經濟將出現較好發展,以及東盟經濟共同體即將建成的好形勢,也讓曼谷房地產市場需求出現增加。與此同時,曼谷市中心地區土地價格會繼續上漲。

  中投顧問房地產行業研究員殷旭飛在接受《國際金融報》記者採訪時指出,隨著泰國經濟持續發展,居民購買力提升,拉動房產消費增長,泰國地方政府對復甦泰國房地產市場也起到重要作用。

  「其次,泰國旅遊業較為發達,受到投資者青睞。對於國內投資者而言,投資泰國房地產可以擁有永久產權,距離較近,價格相對較低,地段較好的房產未來具備升值潛力和滿足度假住房需求。」殷旭飛表示。

房價飛漲

文章標籤

sev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本篇日本不動產文章主要目標是介紹北海道房地產,但其實深諳房地產投資的內行人都知到,投資最大重點除了location之外,還是location!因此,提到日本房屋,便不能輕忽東京不動產,現下吸引投資者在日本買房的另一重要因素為:高回報率至6%!想要27歲賺3億?絕對不能錯過房地產投資機會!

--------------------------------------------------------------------------------

【蘋果日報-特別企劃】

「錢」進日本台人瘋海外置產

在日圓重貶與日政府正式予國人觀光免簽待遇等諸多因素下,台人赴日旅遊人數激增。而國人也深受政府積極查稅、房地合一等打房政策影響,轉向海外置產意願大增,而日本不動產就成為投資者的熱門首選。

璽睿不動產蔡葭碧董事長表示,日本因長期實施實價登錄機制,短期內房價波動較小,建議投資者以長期收租為目的,進行海外資產分散、規劃退休金等事項,且在日本買房最重要的是慎選管理公司。此外,蔡葭碧董事長更強調應替自己打造源源不斷的被動收入,找到高投報、穩定現金流的工具,以穩健持續的累積租金收益,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早投資日本房屋掌握自我人生達到財務自由。

北海道札幌在地租屋需求增

文章標籤

seven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報導,亞洲開發銀行總裁中尾武彥(Takehiko Nakao)日前來泰參加大湄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領導人會議,與總理巴育、財政部長頌邁及中央銀行行長張旭州會面,看好泰國經濟基礎穩健,尤其是泰國房地產前景看好。預測2014年泰國經濟增長約1%,展望明年經濟可望取得4%的成長。上述預估數值皆低於泰國實際發展潛力,如果泰國落實基建投資項目、促進教育體系及創新技術發展,相信泰國經濟增長幅度年均將不低於5%。

459a5d78bfc7799b056d0bc3574eff17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愈來愈多業者引進日本房地產澳洲房地產及東協等國房地產回台銷售,但近期亞洲貨幣競貶趨勢成形,匯率波動成為海外房地產主要風險,專家建議,選擇以美元計價的國家,若投資日本房地產,應以「長期持有收租、日幣兌換美元擇適當時機再匯回台灣,或直接以日幣繳房貸」方式因應,避免匯損。

亞幣競貶海外房地產買房教戰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房地產.tw協會會長蓬納立近期表示,明年是泰國房地產.tw行業的黃金年代,主要支持因素來自城市捷運建設和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建成帶來的好形勢。潛在的問題是泰國房地產.tw建造工人短缺,嚴重時會讓開發的房產無法如期交付。

AEC可望推升泰國房地產 預估明年迎來黃金年代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曼谷2014年11月25日電 /美通社/ --
泰國房地產.tw高端開發商 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 (PACE) 今天宣佈已與 Dean & DeLuca Holdings, Inc. 達成協議,決定以1.4億美元收購世界標誌性美食品牌之一 Dean & DeLuca 及其全球業務和資產。

泰國房地產高端開發商 PACE 收購 Dean & DeLuca-1

 

此舉旨在提高泰國房地產.tw高端開發商PACE 在高端綜合用途項目開發上的能力並加速 Dean & DeLuca 美食和飲料零售業務在全球的增長。

 

泰國房地產.tw高端開發商PACE此次收購包括 Dean & DeLuca 在美國的供應鏈以及11家零售店和2家超市的運營權,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買房超夯,根據知名房仲公司統計,今年來截至10月為止,累積日本房地產成交量達350件,也就是台灣人平均每天買1.2件日本房地產。知名房仲公司董事長周俊吉表示,今年是台灣房屋進軍日本第5年,不僅領先同業,也發展相當穩健,這5年來不僅成交件數破千,累計金額也將近700億日圓,顯示前往日本買房,已經成為國人海外置產的主要目標。

台灣人夯日本買房 今年來平均每日成交1.2件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房地產20141120-1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房地產11.19

亞洲排名前十的著名泰國房地產開發公司Pruksa Real Estat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通瑪近日表示,由於泰國土地和建築成本的增加,因此預計明年泰國房地產房價將上漲4-6%。他相信,泰國房地產房市將在2015年復甦,與今年相比,估計漲幅為10-15%。而今年與2013年相比則下降約10%。

 

Pruksa泰國房地產公司預計今年公司的業務增長不及7%,但2015年的目標則高達25%。“我們有信心,泰國房地產市場將在2015年復甦,因為政府價值3.3兆銖的基建計劃將在明年揭開序幕,屆時至少有7000億銖初始開支,這將提高家庭收入和購買力重返市場。”通瑪說。

 

他補充說,東盟經濟共同體成立在即,勢必會促進全國范圍的住房需求上漲,特別是清萊、夜豐宋、烏隆他尼和宋卡府等邊境府。公司計劃明年在宋卡府合艾、素叻他尼、清萊和烏隆推出更多新的泰國房地產項目。目前,公司還在曼谷、春武里、芭堤雅、普吉島、清邁和孔敬開發住宅項目。

 

Pruksa泰國房地產公司相信公司收入將達到目標額420億銖,比去年同期的390億銖增長7.6%。今年前9個月,收入達303.7億銖,其中淨利潤為47.7億銖,比去年同期增長21%和34.9%。

文章標籤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