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產看好大阪

日本房地產投資空間看好大阪

日本房地產在亞洲一直都受到投資客的關注,而且因為距離、文化等方面的關係,所以日本房地產也相當受到台灣投資客的青睞,投資日本房地產以亞洲國家為主要來源,其中華人的比例就高達90%以上了,台灣更是佔到其中的半數。

近幾年看起來,日本房地產不斷升溫、火熱,日本房地產即便是曾經走過失落的20年,但目前日本房地產依舊位居全球第二。隨著越來越接近的奧運效應、旅遊人數成長,以及海外資金以日圓作為避險貨幣湧進日本,日本房地產更是表現可期。

目前日本房地產整體還是以東京最熱,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則居於第二,但是由於東京的房價越來越高,使得不少日本房地產投資客開始轉往投資大阪,讓大阪近期在日本房地產的表現越來越好,甚至日本出現了將大阪府下轄的大阪市及堺市合併升格為大阪都的構想,以更有利朝向國際大都市發展。

arrow
arrow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