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原來到新低點,舉凡日系進口車、出團旅遊費、日本房地產價錢都受到相當大的波動。

近日日圓狂跌,已經來到新低點,所有有牽涉到日本的商品幾乎都受到影響,像是日本進口車的價錢、日本旅遊團出團費、日本房地產等等都受到巨大影響。

日幣貶值造成日本房地產價格受影響,而歸根原因與北韓近日頻頻試射飛彈有著極大的關系。

北韓接二連三的試射飛彈造成日幣貶值,此時台幣反而來到相對的高檔,對於國人購買各項日系商品或是赴日旅遊都是不錯的時間點,日系車的價格向來與日幣走勢有密切關係,在這波降幅更是超過一成。最近也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氣息,日本當地也進入賞楓季,加上日幣的貶值,更造成旅遊機位與住宿一位難求,出團費大幅上漲。而日本房地產的部分詢問度也是持續上漲,根據當地業者統計退休族約佔6成,其次為留學生約佔2成,日本當地的年輕族群也佔了1成左右,目前日本房地產受惠於即將舉辦的東京奧運,價格持續喊漲,專家也預期未來將有可能達到20%的漲幅,因此許多民眾也搭上此次日幣貶值潮一舉購入,投資日本房地產賺錢。

日本遊樂園眾多,遊客自然也多,加上東京都內承租日本房地產的族群多為外派上班族、學生、年輕日本上班族,比較之下較為小巧的日本房地產房型是較為適合的。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許多觀光客都會到此遊玩,東京內的遊樂園、景點也相當多,東京的飯店價格不斐,現在許多人赴日旅遊也偏像找尋日租小套房,目前在東京租屋的族群大多為學生、年輕上班族、或是外派主管等等,比起傳統的房子,小套房更受這些族群喜愛,因此在東京買房投資,可以針對這幾個客群下去做考量,打造收租小套房。

基於互惠原則,台灣人在投資日本房屋時並沒有財力與經濟的限制,近年來投資海外房地產的風氣興盛,像是日本、泰國、柬埔寨、馬來西亞、英、澳等都是相當熱門的地區,其中台灣人
偏愛日本房地產的優勢在於日本國民守法、治安好、離台近、政治穩定,投資日本房地產的風險也相對較低。

 

arrow
arrow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