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投資已是全球趨勢,海外房地產千萬別錯過!

 

今年底,東盟10國即成立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屆時東協十國無論是關稅或旅遊,將緊密結合在一起,現在即是進場泰國投資的好時機。

其中,泰國是東協五個發起國之一,在人口紅利、區域經濟加持下,各國對泰國投資資金瘋狂湧入,據統計模型推估,在泰國投資風氣盛行下,GDP將於15年後達7千100億美元!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除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外,許多投資客紛紛將眼光轉至泰國投資,根據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統計資料,去年外國企業赴泰國投資總額折算為新台幣約九千八百多億元,成長了95%!外資入泰國投資的盛況,實在不容客投資客們小覷。

 

除了泛亞高速鐵路的建設,引領泰國投資風潮外,東南亞最高摩天大樓-super tower於曼谷動工興建,也連帶帶動了將泰國投資目標集中在曼谷房地產的趨勢。建接造成泰國投資旋風的super tower共有125層,預計高度將為615公尺,預期工期為6年。待建成後,可望成為泰國曼谷新地標,除為東協10國中最高的摩天大樓,於世界摩天大樓排行榜內,將一舉成為第3高的摩天大樓。

 

還是要提醒您,無論是在柬埔寨投資柬埔寨房地產或在泰國投資泰國房地產,都要慎重的作足功課,多查詢資料與傾聽專業人士的建議。若準備要到泰國投資的投資客,建議還是親自走一趟曼谷當地,實際至當地考察,更能掌握不動產實況唷!

arrow
arrow

    sev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