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貨幣寬鬆之浪潮 流向日本不動產

 

安倍經濟使得日圓走貶、股價走高效應,大量的外資流向日本,尤其以投資日本不動產為主。日本經濟失落25年,相較於全球城市排名在前的地區來說,日本不動產價格和其它先進城市的價格差異,日本不動產價格便宜了一半以上。

 

現況來看,東京房屋東京店面東京商辦為主的日本不動產價格不斷上揚,顯示日本房屋的價值仍被低估,即使出現一些負面聲音,也無法抵擋這股東京買房的投資浪潮,日本投資成為日本不動產的房東仍是海外房地產的最佳投資選擇!

 

在匯率、利率雙低的政策,以及奧運題材發酵下,帶動日本國內、外資金流入日本不動產市場,東京都等核心城市仍是青年就業的首選地。根據日本總務省發布的人口遷移報告顯示,日本人口向東京周邊集中的趨勢呈現增加,東京首都圈移入人口超過10萬,連續19年呈現入超,東京成為人口集中湧入的城市。藉由日本總務省公布2013年住宅土地統計的調查而知,目前東京自有住宅率僅45.8%,即表示54.2%的民眾有租屋需求,日本不動產仍有成長空間。

 

日本房地產看好的潛力區,包括以羽田機場國際航班擴增、磁浮新幹線計畫推動的議題之下,都心五區成為投資熱區,東京都的南部包括目黑、品川、大田等地未來亦十分看好,是極具發展潛力的日本不動產投資區域。

 

現階段日本匯率走貶讓許多台灣房地產投資客對東京買房更是踴躍,賺匯率、賺投報,也賺價差,現在正是時候。日本投資不動產在全球房地產中以6%以上的高投報率最具吸引力。

 

arrow
arrow

    seven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