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上市開發商碧桂園進年積極搶進海外市場,2012年進入馬來西亞依斯甘達不動產市場於新山購地,打造一五星級質感社區。碧桂園金海灣馬來西亞依斯甘達不動產中唯一擁有人造沙灘、私人遊艇碼頭、主題商店街與無邊際泳池之建案。

碧桂園是中國第六大地產開發商,也是最大的民營地產商(前五大階有國營企業色彩),於中國廣東起家,2007年香港掛牌上市,成為港資企業,營運遍及全球各地。

碧桂園來台尋找代銷通路時,曾拜訪多家知名業者,最後決定與在馬來西亞有四年豐富聯銷經驗的亞太國際地產合作,由亞太國際地產獨家代理銷售馬來西亞依斯甘達不動產碧桂園金海灣建案,亞太國際地產對於馬來西亞依斯甘達不動產的市場相當熟悉,能夠提供客戶深入與專業的解說,並擁有成熟的銷售流程與服務,亞太國際地產馬來西亞依斯甘達當地已成立了代租代管服務處,為加速海外投資人交屋速度,有10餘人專責處理,並找來3位台灣水電工班遠赴馬來西亞,24小時解決新屋的水電問題,方便投資人出租房屋,也避免語言不通的困擾。

 

碧桂園海外的布局除了馬來西亞依斯甘達不動產與吉隆坡不動產外,也已進軍澳洲雪梨房地產及印尼房地產,目前正與加拿大、越南等國家洽談中。

arrow
arrow

    seven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