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越東京專業經營日本不動產日本房地產,是您海外投資、東京買屋的投資好夥伴】
 

越來越多日本青壯年人口在東京買房,帶動日本房地產

 


日本政府日前發布2016年人口遷移報告,首都圈的人口已經經歷連續二十多年的正成長,其中又以青壯年族群為最大宗。東京都內目前正在建設奧運相關的日本房地產,但物價與人手不足的問題使得成本升高,連帶影響日本房地產的房價,因此,目前日本房地產市場是以中古屋較為火熱,東京都內的日本不動產成交數是節節攀升。 

中古日本房地產正夯,價錢較低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在東京買房

近幾年國內房價居高不下,投資海外房地產成為許多民眾的首選,常聽到的有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等地區,而日本距台較近,日本房地產也是越來越受國內投資客注意,許多日本房地產的代銷商也發現,從2016年後半年開始,定期舉辦的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與日本房地產實地考察團報名率也是愈來愈高。 

奧運將在日本舉辦,日本房地產建商也開始開發相關的物件

已經投資或是計畫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民眾也要特別注意日本對於外國人購買日本房地產的規定,特別是置產投資族,更是要將物管與現地溝通等狀況考慮進去,最好的方式是選擇專業且信任的日本房地產代銷公司協助,較為省事與安心。

arrow
arrow

    asia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